釣球|月野社|DNF|月野事务所|非正式会谈&课堂|刀劍亂舞|一血卍傑|FGO|JW3|明侦&名侦|平成20年假面骑士补全计划中|超级战队|RPS真香中|试水kpop无推纯听歌…坑多懶跳。懶。已休肝

附上原链接地址
http://lilianyi.lofter.com/post/47d59b_120dd5b6

1、好像是辉夜姬?(记不太清楚了其实

2、一直都是空也!!!!!

3、也是空也!

4、emmm.....说起来太心酸了。是自来也。那次一周年自选八杰的时候选的。然而是整个本殿最早满级的人。我对不起我家空也。

5、自来也。一来我家他就是劳模加幼儿园园长233333

6、最来之不易的啊。应该是光源氏吧。稀里糊涂的来了我家。因为就见过他一次。

7、一反吧。因为第一眼看上去很温柔呢。然而我太天真了....

8、最喜欢的。好像是忍吧。因为速度很快(什么破理由

9、啊。小雷或者一反吧。

10、辉夜姬

11、天照跟大和。不管我怎么歪红字都不是他们两个

12、意义最大。嗯。好像没有?

13、牛若丸......双代池子出了5个

14、中秋活动的背景!!!

15、这次的圣诞活动2。惨淡讨伐2,还有一周年的两个活动剧情。大家都太可爱了23333

16、后排:光源氏、牛若丸
前排:自来也、小香香、滑瓢

17、常年远征。名字叫不出来......

18、空也!!!!!

19、我好像不看这个.....

20、当然英杰x独神!!!!!

21、桃太郎跟牛若丸

22、没有很喜欢的。毕竟不了解

23、一反的那句,“在这块布被污染之前,请头领先穿上吧。头领肯定比我更适合这块白布。好了看向这边。我的头领不管什么样子的绸布都很适合,很美呢。谁都不能污染了,我绝对会守护好你的。”

24、果然还是一反呢wwwww

25、入坑的理由好简单。我看宣传的八杰背景被桃太郎画风戳到了。还有秋赤音画的牛若丸拉进来了。

26、原因吗。有点难。当初是因为画师入坑的。结果发现剧情还不错的样子。特别是活动剧情大家都很可爱。原本打算就是生个娃就跑。结果出不去了。

27、印象最深?炼金堂吧,每次进去都透露着一股我很穷我很黑的味道。

28、pc抽到有一个月上不去.....出了手机端我才慢慢的开始养英杰

29、上图。被人吐槽我家本殿适合大型的批发市场......

30、氪了多少啊.....也不是很多。将近1000rmb。

感谢出这个表格的小伙伴!!!!!!

评论
© 蠢冥_已成盐堆 | Powered by LOFTER